在生了一場大病(非平常的感冒)之後就會覺得健康很重要。

 

在拖著就要軟癱的身子,努力的走在醫學中心的大廳走廊,終於可以癱坐在後診室的椅子上了。

 

突然感到「坐著」原來這麼舒服、原來生病真的很難受、快死了的感覺應該也差不多吧!

 

從19號等到40號,2個多小時吧,終於看到醫生救星了,救星勸的每句話我都點頭‧

 

要早點睡...11、12點睡太晚了,著個年紀了,不用這樣折磨身體。

 

要吃營養一點、太瘦了....

 

以上的忠告,在病了的那幾天,天知道!!我奉為圭臬呢!

 

每餐稀飯都吃2碗,每天10就睡了。

 

 

 

人就是賤,教訓都學不乖......

 

症狀好一點以後......

 

慢慢的11點睡....11:30睡........12點睡.......更誇張12:30才睡........像現在11:54了,我還在打字.......

 

 

 

複診的那天中醫醫生預期西醫醫生會安排我拍頭部MRI,但是西醫醫生沒有安排。

 

但我告訴他,我2年前拍過了(謝謝娶得美嬌娘的表弟)。

 

中醫生:「那結果如何?」

 

我:「沒東西阿」

 


中醫生:「沒東西,不知道應不應該高興?」邊講邊笑的把頭轉向旁邊的2位實習生說。

大家先是眼睛瞪大、皺眉半秒後...都笑了.........

哈哈哈...........醫生還真幽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