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個多月下來


檸檬的維他命C也幫不了我了


或許檸檬也幫了我撐2個多月吧


我終於又需要去見我的中醫師了


鼻塞、打噴嚏、乾咳、頭暈、頭痛、......


「ㄇㄟ ㄇㄟ,你可不可以增加5公斤?!」


一邊把脈一邊面有難色、疑惑....(好像把不到脈的感覺)


從我第一次在中國醫給他看診就要求我要增加5公斤


還每每以他們的護士當例子....哈


到了中山醫還是一樣.....


我不瘦


以普羅大眾的算法是剛剛好+-1


中醫師說我不是感冒


是壓力太大、身心疲累、虛弱導致的.....


因為頭痛該有的脈像沒(右手拇指下方吧)


壓力大該有的脈象出現(左手拇指下方)


我告訴他壓力來源了


他說不要被壓力左右了身體健康


聽起來有點困難


whatever


回家吃了一包藥


扒了2碗飯配最愛-廣記肉鬆


希望這些症狀明天就不見了....


 


儲存本錢  長期對抗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