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侧睡右邊時, 壓傷右肩是很平常的事咧~


怎知?這次那麼嚴重?嚴重到必須請2~3天的假,幸好遇到假日,不然請的假可「傷重」了.


5/23 (六)早起床前,側轉右邊時,知道又壓傷了自己的右肩,不以為意,因為就只是壓到時的痛一下下而已.


下午3點多橄了一張抓餅後,巨痛慢慢的產生了........


5點到佛光山水滴坊吃飯,媽媽說:「酸痛就是要捏一捏」(順手就在右手臂和肩膀間捏一捏)


這一捏不得了了,回到家後一直痛起來,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痛感,一直增加....


坐在沙發上不動,痛.  站著不動,痛.   躺在床上不動到右手,痛............越來越痛....


沒有一個姿勢是可以感到不痛的!


12點該睡覺了,痛到睡不著,痛到哭了,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凌晨2點,痛醒.  怎麼那麼痛........垂墜式的痛.....不停止的痛......


叫來那有救災常識的小弟問問是不是脫臼啦?怎麼那麼痛??????


小弟:「2手臂齊長、肩部沒有凹陷.沒脫臼啦!   可能筋發炎啦!  要痛一陣子.」


「挖靠,怎麼那麼痛?」 小弟:「每個人的忍痛程度不同....」 


「(心理OS)真冷漠,救災讓你都沒同情心了..」 弟弟幫我貼了貼布, 我忍不住痛哭著回床上.


想過要掛急診,但是....一想到醫院可能只是打止痛針之類的,治標類的治療,就做罷.


躺在床上 痛....睡著....痛醒.....痛.....睡著.....痛醒......終於天亮了...


不看醫生不行了


整隻手像殘廢一樣,當下真的擔心變殘廢,因為整隻右手不能動,都有水腫的現象了...很擔心....


老媽看到我皺著眉頭下樓,才知道我的右手那麼嚴重了......


媽趕快聯絡福智的筋絡師兄,竟然不在........寄望一...沒了.....


寄望二....老爸的胡師兄........


老爹一早就出門了,又沒帶手機.   沒有聯絡胡師兄的方式, 只好親自走一趟了.


少了老爹這第一人選載.  就沒人載我去給醫生看阿!!!!!!!   我手痛沒辦法開車騎車!!!!


坐上了第二人選妹妹的歐兜麥....由媽媽騎她的車在前面帶路.....


到胡師兄家,才知道胡師兄不在.......天阿!!!我的右手......痛阿!!!!!!!    怎麼辦???????


老媽又想到篤行路還有一間40幾年的國術館不錯,去那裡好了....


(天阿!是我都不太願意相信的國術館ㄋㄟ,但是....手痛到不行啦!!!!!!!!死馬當活馬醫啦,或許有一線希望)


就在要往篤行路前進時,媽的機車它"機車"了,老妹又不知道國術館在哪裡.只好老媽騎老妹的機車載我囉~


老媽騎身分証的,我從來在意識清楚的時候是不會給老媽載的.那乎快、乎慢的技術,真是下死人了.


真的是手痛到神智不清了~沒去給國術館看的話,可能痛死,老媽的騎車技術.....算了!上車吧!!死馬當活馬醫囉!


嘿嘿~


平安的到了國術館,星期日,大好天氣,沒有人,暗暗的日光燈,師父在裡面,一看:筋發炎,絕對不能"橋""抓"貼藥.


貼了2張狗皮藥膏和拿了幾包像"運功散"的藥包 


(藥包可適用人工包的那種耶,四方行的紙折成的五角型,真是好久不見阿!)


回家趕快吃了1包藥,乖乖的照三餐吃. (還是一樣痛)


隔天(星期一)只好打電話告假,一次先請2天,看這情形不可能那麼快好.


老媽終於聯絡上他的師兄了,還好老爸在在,我可以舒服的撘私家車去了.....但是,手還是很痛!!!!


師兄一看:筋沾黏,不能"橋"不能"抓".這是舊傷了,才會沾黏.(那國術館的師父也不是蓋的囉,英雄所見略同)


讓師兄用藥酒揉揉痛處將近40分鐘吧,貼上中藥藥膏.就回家了..


師兄說:沒那麼快好,明天還要來.


我乖乖的去貼了5天的藥膏.貼到皮膚都過敏.目前正在脫皮中.聞肩膀都有中藥味ㄋ.


到了今天(6/2)才能自己穿內衣ㄋ.


明天還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