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兒為什麼叫桶兒ㄋ?


桶兒=瑞雯,是我的五專同學,她自我介紹的時候說她的綽號叫馬桶.


『桶兒』是我叫她的.


為什麼叫『桶兒』ㄋ


因為是『ㄊㄨㄥˇ』兒啊


想..............


從專科18歲到30,聽到或看到哪些字,會讓我心跳加快的.


『ㄓㄥˋ』『ㄊㄨˊ』『一ㄤˊ』『ㄕㄚ』『ㄒ一ㄤ』『ㄔㄨˇ』『ㄖㄨㄥˊ』『ㄨㄟˋ』


『ㄑ一ㄣ』『ㄕㄠˋ』『ㄊㄨㄥˇ』『ㄏㄨㄥˊ』『ㄑ一ㄡ』『ㄌ一ㄡˊ』『ㄓㄠˋ』


『ㄓ』『ㄌㄨˋ』『一ㄚˇ』『ㄍㄤˇ』『ㄉㄢ』


年輕的時候很奇怪


會去注意和你喜歡的人有關係的人、地名、公司、運動,(雖然身邊有人陪)。


王牌、白色福斯、K-swiss 、scorpio、火車、pub.....


看到報紙或雜誌有消息就非常專注的看,好像他就身邊一樣


或是去到那個地方,好像就會遇到他一樣



非常值得高興的是


人--我都和他們接觸過,都是有「明」(名)的人,真榮幸。


  感謝章莉、三商虎三朵花。


雖然有開心,也有難過


現在能寫出來,表示已經過去了。


我發現這幾年


在聽到那些字,已經是用微笑帶過了。


甚至  在去年有人跟我提到一ㄤˊ......


我已經沒感覺了


--------------------------------------------------


香港--在1997到2007我去了9次


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廣東話從不會講到會聽、說、讀、寫這是花10個月學的


學有興趣的事務就是那麼快


英文學了幾十年了,還是那麼破。唉!!


香港還是會去的。去度假。去找我愛的奶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