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問有沒有去過"脫光光"吃過早餐?               沒有ㄚ!   (心理OS:一定要去嗎?!)


以前很愛到處吃啦,大排長龍的啦、要預約的啦、電視、雜誌介紹的啦。。。。。


 這家店是在家附近啦~但是美式早餐不就是這樣,而且上網查,竟然是生意超好,人很多,要吃還要等ㄋ!


現在不喜歡吃個飯要排隊的感覺了,雖然知道那食物一定有一定的水準或特殊之處喇。


 


叫它"脫光光"是和表妹電話聊天時想到的啦~


 


 


今天一早醒來,風雨交加,已為颱風回來了ㄋ!


天氣真的亂了,颱風天時,沒風沒雨的.走了以後,反而風雨交加.


風雨交加,大家應該都不想出門吧。


ㄎㄎ...這或許是一個機會喔~~到脫光光吃早餐去~不用等~哈哈!!


 


 


抱著開心的心情開著車要去吃早餐啦~


沒想到9:50一上到X美的4F停車場就很不順....


停好車後想搭5號電梯下到一樓,才看到電梯的服務時間是10:30開始.


還好回頭就看到對面逃生樓梯,趕快下到一樓吃早餐去~


沒想到下到1樓,竟然是員工出入口,工作人員不讓我們進去,因為還沒營業. 歐!


跟工作人員說,要去脫光光吃早餐,他說裡面沒有通.......                                無助......


因為沒帶傘,所以也不能從員工出入的X美後門,走出去到目的地吃早餐. 氣!


他就看著我們在那裡等,哪兒也去不了.而我就看著匆忙趕著打卡的員工進去上班.... 火慢慢的冒著...


3分鐘後,我覺得這樣等30分鐘不是辦法,不想吃了啦.....


再走逃生樓梯上4樓開車走人,老娘不吃了!  氣到沒氣質了喇!


就在開出停車格時,看到一對情侶等2號電梯並且搭進去了。


趕緊巴枯車子回車格停定,趕緊也衝去搭2號電梯,終於撘到1樓,我想去的脫光光附近。


工作人員不知道搭2號電梯可以到我想到的地方嗎!?


算了!! 


曾經看過一篇email"沒有人該替你買單" 所以不能怪他。 (有那嚜沉重嗎?哈哈!!)


 


 


到了脫光光,沒想到風雨交加,生意還是很好,很多全家出動的ㄋ.


剛好剩下1桌二人的位子.好理家在,不用等。


服務生態度很nice~ 讓我忘了剛剛的鳥事。


菜牌還滿容易了解的,可以說還滿多我喜歡吃的食物,有甜蔥鮪魚、檸檬雞柳、紅酒雞肉、、


加上服務生nice的解說,很快的就決定我要吃的法卡夏(要切對半)+酸甜芥茉醬沙拉+熱摩卡。


妹點檸檬雞柳口袋麵包+千島醬沙拉+附餐的熱咖啡。 


附餐熱咖啡好!像美式淡咖啡吧!不會像有些店家,煮的又苦又濃的,一點都不像淡咖啡。


餐點送到。拍照先~



 



 


 



 


 


 


服務生很老實,看到我桌上的法卡夏沒切對半,跟我說要拿進去切對半,我比較方便吃。


服務生不說,我也不知道原來沒切,因為我第一次到這家店第一次點這餐點。


曾經在其他早餐店吃過雞肉餐點有肉腥味,經驗很不愉快,所以不太點這種有肉的餐點。


但是今天點的紅酒雞肉還好沒有肉腥味,下次可以在考慮。


摩卡很好喝,不會太甜,苦甜苦甜的,我覺得是加可可粉,不是巧克力醬。(這可是加購價60元ㄋ)


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感覺很好。


有人吃完早餐桌上只剩一杯開水,坐著看書、報,服務生也不會趕你,還幫你加茶。


雖然人多,但是今天坐的那一區感覺還好,不會覺得擁擠。


整體感覺很好的店家,下次可以再來幫襯。


什麼時候ㄋ?咁~ 就不得而知啦~ (隨到隨吃不用等的時候囉~)


吃完早餐,打電話給剛生完壯丁的表妹關心一下,順便告訴她我在脫光光吃早餐,讓她羨慕一下,哈!


她說改天要平常的上班日請假來吃吃看,這樣就不用排隊吧?!


真是給妳拍拍手ㄚ! 也給脫光光拍拍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