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31


去年金融風暴為了省油錢,到現在都沒回去探望老同事了


合併後就沒特地安排回台北探望長官和同事了,畢竟也離開7年多了。


已不像以前每天一起上班,共同經歷大小事,過了這些年落差太大了,聊不上什麼話題了。


雖然離開了大家還是對我很好捏,空出車位讓我停,3F副座室讓我賴一個下午。


很久沒收到我的陳皮梅、太陽餅了吧


想到以前的美好時光



有後悔回鄉的念頭



要往前看


現在的工作也不錯壓



 


 


終於給了自己一個好理由北上去走走了


就是


去付旅費



雖然可以用傳真刷卡付費的


但是...就是想.....


真的可以想像我很想去台北走走了吧


 


本想一大清早開車北上先去看看紗帽山、泡泡湯


但是前一晚拼了米湯種黑糖吐司米湯種九層塔麵包到凌晨1點才完成


肯定睡眠不足的啦


只好搭高鐵啦


 


第一個理由辦完後,往第二個理由出發


喝下午茶


 


 



 


另一個理由是


想去吃吃看鮑魚酥


是一個什麼樣的點心



 



 


核桃酥、鮑魚酥


雞仔餅(豬肉和番茄)復古的味道



 


可能是我先吃了自己做的


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做的較有酥感不硬


有時碰到邊邊就掉皮了


峰大咖啡的鮑魚酥較硬


和我想像的不同


 


 



好漂亮的蛋糕喔


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就做在蛋糕旁邊耶


 


人喔


就是這樣不滿足


有了桌上的食物了


還在看冰箱裡的蛋糕


蛋糕都好大一塊哦


尤其是波士頓派


 



 


今天西門紅樓廣場有活動


好熱鬧哦


 


ㄎㄎㄎ....


接著要搭捷運去東區吃飲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