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28請了休假三義綠葉方舟一遊之後,感覺非常的棒;覺得身心靈放鬆很多,因此回家後繼續上網找大台中地區類似的地方。因為我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工作的大小事情影響到我的生活、心理、作息,無法放鬆;所以我認為我應該出去走走,專注於工作以外的事物,其實說得容易啦,要做到不簡單啦。9/28那天三義一遊之後感覺是值得的,所以暗暗許下希望每個星期都到一個地方去走走,透透氣,充充電。


9/30星期六到了卓蘭的岩川風景區http://stoneriver.myweb.hinet.net/,也是帶了黑皮和兜兜還有我妹。臨出門前又被媽媽罵了,他就是沒辦法體會我工作的壓力,腦筋總是活在以前的時代,....又被記了一筆。邊開車邊生氣,錯過了三義交流道,只好從公館下啦,還好我有GPS..ㄏㄏㄏ


偶而看到岩川的標示排,後來在右邊看到一個岩川的招牌,看不清楚他的方向,稍稍走過頭,因山路沒有什麼車來往,因此很大膽的直接倒車,遇到小小彎路也沒轉方向盤,就醬左後輪掉進了山邊小水溝,正在擔心要找吊車了....還好還好..踩個油門就上來了,小擔心一下。果然不錯就是那右邊招牌處的路進去。


12點多,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雖然心理也想著:怎麼都沒有人ㄋ?但是主人給人的感覺是沒有壓力的,所以四處看看是不是和網路介紹的差不多、聽聽小女主人的介紹後〈其實是聽到我想去的玩水歩道後〉就坐下來先點個餐來吃吃和喝杯咖啡在來走走吧。老實說餐點還可以啦,因為我妹做的鬆餅很好吃。哈


還是沒有其他客人來,但是主人們很親切,所以一點都不擔心,就好像是我自己的地方一樣。


吃喝過後就往水歩道去啦!嘿嘿!做了萬全準備啦---帶拖鞋去涉水...哈哈哈,所以還挺好玩的。水很乾淨ㄋ,一堆蚱蜢的幼蟲跳來跳去的,水裡淨是一堆堆、一片片的蝌蚪,沒想到黑皮竟然會游泳..哈哈,兜兜也敢下水喔...哈哈哈....太開心啦!一路上黑皮和兜兜都很乖的跟在我和妹妹的身邊走著,黑皮都走在最外面,厚!真的很怕他掉下去,雖然說他小游了一下拿手的狗爬式,但是畢竟有些地方也有點深ㄋ,嚇使我了。兜兜則是被轉頭見到的瀑布嚇一跳‧哈哈哈!好可愛喔!


聽說溪水是冷泉弱檢水質,所以小泡了一下腳。大約玩了一個多小時吧,回到餐廳,看到他們的狗狗叫小黑,是山上的流浪狗養下來的,但是對黑皮和兜兜不是很友善,因為他覺得整座山都是他的地盤啦,情有可原啦。所以又和老主人聊了一下.....微風徐徐的吹過來,很舒服,草地、樹木、流水聲、鳥叫聲、蝴蝶飛、小池塘有魚有荷花、加上好聽的輕音樂、最重要的是沒有其他的客人、沒有吵雜的人聲。一切太美好了,不知不覺和小女主人聊到5點多,不得不才離開。


真的是一個讓人輕鬆的地方,希望可以很快的在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