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主任推薦我去一個美麗又免費的地方--梅峰


原來就是我一直想去但是不知道名字的地方,真的很漂亮.



星期四下午知道後,馬上約了雅玲隔天請假去(因為是免費的最後一天)



在清境的7-11買的零食,因為壓力膨脹了,怕會爆炸!!所以我躲得遠遠D..........haah...


進了梅峰


發現好多香港人哦!


揸私家車或者九人巴O黎


當然要和他們聊一下囉~


好離奇喔~他們竟然都知道這免費的消息而租車上山來賞花耶~


這張就是麻煩一對香港情侶拍的,當然我也幫他們拍囉~



那香港女生一直說「好靚O咼」「好靚O咼」「 好靚O咼」.......



當然不是說我啦......


是說那些五彩繽紛的花~



D花真係好靚~



得意O掛?!   可愛吧?!  我都几鍾意



排成太極和八卦,不知道是誰的idea..........


我還以為太極是由高麗菜組成的  原來不是啦.....



新品種: 一葉蘭---上下雙胞胎---



當然要在這裡拍張照囉~ya!!  正O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