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和我「話不投機,半句多」


還說「....至少還要2年」


就在要滿1年的時候說還要2年......


呵..我想快滿2年的時候,你還會說至少還要3年吧....呵呵....至少要20年吧...呵呵....


我一直在思考你說過的話,以及說話時的表情,因為你說的話很多聽起來都滿不可思議的,


所以我會在意你說話時的肢體語言......


我想你不可能請一個你不信任的人去照顧你病危的親人吧〈這是我今天突然聯想到的〉


楊家的確是很吸引人,只能說你不了解我....


其實你從來也不會在乎我的喜怒哀樂,而我卻會在意你的喜怒哀樂。


但是你今天的話,以及以前一些類似的話語,讓我覺得我的在意是多餘的...呵呵...可悲我...


我想是我傻到沒有領悟到你說的話的意思。


檢視一下你的簡訊,再思考你說過的話,和說話時的神情、肢體語言....


我想..你不可能請一個你不信任的人去照顧你病危的父親....


這個邏輯應該是最 excellent perfect 的解釋了。


傻妹係我,宜家先諗清楚,希望唔會太遲.........


我今日心情唔靚,你關心都冇一句........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