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月餅後,非常努力的玩facebook。


 


2008年5月吧,申請了當時還是英文版的facebook,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這樣放著放著.....


 


到了今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信箱陸陸續續收到很多朋友邀請加入的信息,


 


才知道忘了帳號和密碼...哈.試了好幾組的帳號密碼,好不容易登錄進去了,


 


因為將那些朋友加入後,也不知道有什麼功用,所以將帳號密碼寫在記事本後,也沒在上去了。


 


直到有一次看到信箱中的一封邀請加入的信息,是我失聯的、忘年之交的fans 朋友Tina,


 


才覺得原來這就是當初聽說的facebook的主要功能...^^


 


在從許多朋友的邀請加入一些遊戲,才知道有那麼多的遊戲可以玩。


 


一開始都是先做心理測驗,再來玩「開心農場」「animal paradise」「my fishbowl」


「Farmville」「Restaurant City」「Cafe world」.....好多應用程式可以玩。


 


我倒是還沒像我的幾位朋友那麼認真的種菜、收成。


 


我有幾位朋友認真到晚餐出去吃個飯,突然到她的草莓成熟了,要趕快收成,趕緊打電話給她男友幫忙;


 


還有一位是:我在開心農場偷偷的在他的農場放蟲、種雜草,當場被他發現,他當場打手機給我...


 


哈哈哈......這也是facebook的美意,讓朋友們多聯絡囉~


 


先在拼了命的在玩「Cafe world」,已經花了2天的假日坐在家裡當宅女,煮了2天的菜,


 


上班的時候不能玩,只好回家的時候玩到凌晨12點。


 


ㄏㄏ.....在這樣下去肯定爆肝;就....「非死不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