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4


 




 


天閣飯店2F風荷味覺美食館


下午茶吃到飽


和一般buffet不一樣


是用點D


 


吃法


飲料1杯


熟食任食


蛋糕任食


增加:現在吧檯有咖啡機、茶、果汁


 


吃好幾年了


從柯達吃到天閣



從199吃到269



 


假日都睡到自然醒


早午餐就一起吃


到了中午12點


肚子就不餓


還很飽咧


很奇怪


到了1:30的時候


肚子就餓了


這裡常是我的選擇



 


這是10月份去吃時的菜單







抹茶玉露 還是 玉露抹茶   萬記了啦





點的是什麼飲料


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所以都忘了名子


但是每次點得都好喝


 


因為我的在意的是................


這一桌滿滿擺不下的  熟~食




 


 


 


通常服務生會問你:「來過嗎?」


「來過」


這次的菜單沒有牛肉


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不吃牛


「先各來一份,卸卸!!」




 


服務生會看人數給D


像這樣一盤


和風雞絲拌洋蔥是3人份D


很清爽


好吃


我個人叫了2次


當青菜吃囉


 




 


鵝肝醬


這盤是2人份的


ㄔㄧ次就好


高膽固醇


後面的是醬燒花枝


沒印象了


ㄔㄧ次就夠了


 


因為吃到更好吃的



將將..




 


椒鹽鮮魷


我通常都是前幾名的客人



這種食物就是要現炸現吃


我們一共點了3次


 


他們的椒鹽類的好像都好ㄔㄛ


我會愛上這裡的原因


就是第一次來吃


吃到椒鹽龍珠


吃到不能罷嘴


點了好幾次


現在沒有這道菜色了


我只好去馬總裁吃了 


 



這道也是好吃



麻辣鴨血


厚!!!!!好吃!!!!


點了3次


鴨血不腥


水晶餃


豆皮


好像還有肉片


都有入味


辣得剛剛好


好吃


 


再來就是甜點時間啦~




咖啡起司


另一個萬記了



手工餅乾



提拉米蘇



鏡面巧克力



核桃瑞士卷


 


我點的這幾種蛋糕都好吃


蛋糕不會太大塊


我覺得剛剛好


再吃了那麼多的熟食後


這樣小小的一塊蛋糕


剛好可以多嚐好幾種甜點


 


 


補充


11月5日又去吃啦,菜單還沒變哦


還有麻辣鴨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