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7


小山西館


原本預計星期日下午看完災難電影「2012」後,晚餐到小山西館吃,沒想到星期日下午1:30去日新劃位,竟然要到下午6:20才有靠中間(共15排第9排)的位子,不然就是要前4排看超有臨場感的,只好取消小山西館的晚餐,劃位6:20的電影票囉。


聽爸媽說這家店原來是在市府路的山西館,麵點很道地,生意很好,原來搬遷至天津街。


天氣冷


餓得快


一上菜


馬上就動筷子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


拍照


..........


 


 


合菜岱冒(小份)


有韭黃、黑木耳、冬粉、肉絲、紅蘿蔔....在蓋上蛋皮


清淡好吃



 


 


紅燒肥腸(小份)




 


 


 


清炒豆苗(小份)




 


 


 


木須炒刀削(80)


刀削麵很有嚼勁、很入味、麵條削的剛剛好,不會太厚或太薄



 


 


 


番茄魚片(小份)


好多雕魚片哦




 


 


炒貓耳朵


貓耳朵口感較軟,少了咬勁。




 


 


 


川丸子湯(小份)


湯頭清淡好喝,豬肉小丸子是店家自己做的,一咬就化,沒有肉筋,不會像貢丸那樣Q彈有咬勁。


對於不愛吃貢丸的我,多了一道丸子湯可以點啦~




 


 


 


小酥餅(小份6個)


外殼酥脆,內有層次軟香。








8道菜共$1070


 


看到隔壁桌點的宮保雞丁


我真想吃


但是家人都不吃辣.....


只好看著她們的宮保雞丁吃著我們的紅燒肥腸


我們是在吃的時候


陸陸續續有人來取外帶的


讓我想起再台北的時候


常常喜歡到公館的「易牙居」外帶木須炒麵回「啟元」吃


飽使我了


所以要多一點人來吃


就可以吃多一點的菜囉


不然就只能點大滷麵外帶、木須炒麵外帶......


在來進來了一個人在店裡吃


又讓我想到


在台北上班時


以前的「來來」現在的「喜來登」後面的巷子裡有一家麵館


每到中午生意超好


常常中午想去吃個素蒸餃


看到人潮


就放棄了


七年多


大概


企吃1次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