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2


澳門  第二天


 


經過了昨晚的激情cencert


今天還是要早早的起床利用時間


6:00起床


 


9:00吃完了飯店的峰景餐廳的buffet早餐


到西翼大堂定了


今天4:30pm的船票去香港


還有一些時間


不會賭博的我們


打算去拉霸試試手氣


可以最少用10HK去玩


(可到出納處換零錢,最多換200HK)


 


真的是10賭9輸啊


放棄放棄


還不如拿這些$$$$去吃喝


 


就到西翼搭著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往金沙)


到澳門去走走囉


 


 



 


 



沿途經過了這幾年很夯的澳門旅遊塔


離地面有233公尺


可以高空彈跳、頭皮發麻的空中漫步...喜歡刺激的來這裡準沒錯



 


 



 


西洋觀音像


由外國人,葡萄牙籍的設計師設計以青銅打造


 


 


 


 


在金沙娛樂場下車


再搭的士去議事亭前


許多觀光客都會去的地方


花了20~30HK


花錢買時間和體力


值得





澳門最有名的世界文化遺產ㄓㄧ──議事亭前地


 


 



 


板樟堂前地是一些休閒品牌服飾血拼的地方


 





澳門最有名的世界文化遺產ㄓㄧ──玫瑰堂


當地華人以前叫板樟堂


 


 


 



 


 


色彩鮮麗的葡式建築


 




澳門最有名的世界文化遺產ㄓㄧ──大三巴牌坊



聽說拍攝的最好角度在階梯往下數第10



但是我沒有特意去數台階啦


隨意拍攝


反正相機是已是5歲的高齡了  ㄏㄏ




 


在大三巴的階梯上飛來一隻白鴿,感覺很有fu


 


 


我對澳門的世界文化遺產一點涉略也沒有


只能走馬看花拍一拍照片


其實要出國不可以這樣不認真的


因為我到澳門的目的在cencert


這些是走文化遺產附帶D


所以差不多2:00pm就大三巴這鴿子面前招的士


回金沙娛樂場撘威尼斯人接駁車回威尼斯人


 


 


回到了威尼斯人道行李處領行李後


就撘接駁車往→澳門氹仔客運碼頭


搭船4:00金光飛航回香港囉


 


 


 



 


 


 


...........................................................................


 


 


對於葡式菜沒有特別的喜愛


也不愛吃厚厚的豬肉






但是在威尼斯人的假露天食食街吃到好吃的豬扒飽後


走在要去大三巴的路上


看到有一間店家


標榜著澳門名產豬扒飽


心癢


也想吃吃看好不好吃



踩到地雷


豬肉白白的


是我不喜歡的那種


 


 


但是


我看到他們賣的珍珠奶茶生意超好的


看得我這珍珠奶茶國度來的人


傻眼


 


更傻眼的是


做法


我好像在email看過耶


 


還好我已經不愛喝那個了


而且曾經在香港踩到地雷


香港的仙跡岩


 


我想


還是台灣的奶茶最好喝


 


......................................................................................


 


 


從大三巴搭回金沙遊樂場時


可惡的 的士佬 繞路(說路被封)


花了我$38HK


算了


剛好把澳幣花完


不然到香港也不能用


 


感覺(我遇到的)澳門的差人和的士佬


沒有香港的親切友善


或許是澳門是拼賭場


香港是拼觀光的


所以香港的差人和的士佬對觀光客都滿友善的


是我去香港那麼多次和司機大佬's聊天的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