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1  


8:00 pm


澳門


威尼斯人


金光綜藝館


 


 



 


此行的目的


 


到了入口處,才知道Door  C原來也是貴賓入口


 


要蒐包包D~


 


礦泉水X


 


大型照相機X


 



 



 



 


 



 



 



 



 



 



 



 


 


 


 


門票:800HK


比紅勘還貴(400HK)


精神上的快樂最重要


此行要非常非常…much…感謝


Tina facebook 找到我,讓我們又連繫上了


因為Tina,讓在Lan-Anh 找到我


因為Lan-Anh ,可以請 Shirley幫我買到好位子


又那麼相信我一定會飛過去


好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雖然我們老實說應該是不熟


因為他


讓我們彼此信任幫忙


太開心了


讓大家都覺得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