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4


香港  第三天


 


每次到了最後一天都很捨不得


 


真的真的不想回家


 


雖然說是17:05的飛機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還是要充分的利用時間


 


 


 


早茶→(中環)預辦登機→黃大仙拜拜→女人街附近找DVD→香港站搭快線→機場


 


 


~~~~~~~~~~~~~~~~~~~~~~~~~`


 


 


7:30 去吃一定要吃的~早茶~


 


以前很便宜的


 


2002年去的時候還吃過早茶是全部餐點打對折的


 


如果小點6HK打對折=3HK


 


如果沒記錯的話當年是小點6 中點9 大點12  特點15 吧


 


總之那一年4個人吃到撐使96元HK


 


好懷念ㄚ~


 


後來幾年經濟越來越不景氣


 


就都找不到那麼著數的了


 


現在大部分的酒家餐廳都是挑一些點心出來做早市(茶)而不是全部餐點


 


沒關係  不用那麼灰


 


滿足口腹慾望最重要


 


 


決定到皇悅酒店旁很有名的富臨海鮮酒家


 


 



 


 


富臨海鮮酒家現在也是挑一些點心出來做早市


 


可惜忙著找我的奶皇包  (在正菜單裡)


 


忘了拍早茶的菜單


 


 




 



 



看到奶皇包了 是中點  什麼時候變中點啦


 


 


在點心來前要先做一件事


 






 


 


 


非常謝謝這位奶奶的示範


 





來了來了   我的奶皇包來了…..(第一次)


 



這才是我找了好久的好吃的奶皇包   終於找到了



內餡軟滑像布丁   好好吃哦


 




 




這是早茶菜單的炸兩




 


這是早茶菜單的生滾魚滑粥


 



超愛吃香港的粥的 滑細嫩綿吃不到米飯顆粒


 


真不知道是如何做的





這是......


 


第二籠  


 


奶皇包


2籠一共6 老妹非常識相的各吃一粒 我共吃4


 


滿足了


 


準備往回家的路邁進了


 


回酒店整理好行李退了房


 


在酒店門口等 機場快綫接駁車 (20分鐘一班)


 


到中環香港站辦理預辦登機將行李箱送走後


 


到黃大仙拜拜 (幾乎每次到香港都會去拜一下這位香港民眾的信仰中心)


 


拜完了 


 


到女人街找找我要的DVD吧


 


這趟到香港都還沒有逛過CD店補貨ㄋ


 


是不是網路功能太強大了阿


 


讓威威生存不下去了ㄋ


 


平常到女人街附近的街道(地鐵出口附近)


 


都可以看到2間威威


 


這次去走了3~4遍


 


最後終於找到1間威威


 


這時已經是14:30了


 


哇咧


 


一般情況  以我的17:05的飛機


 


這時間應該已經在快綫上往機場的路上才是


 


而我  竟然還在旺角


 


可是我 DVD 、VCD、電影沒找到....


 


找到14:55  終於決定放棄找了


 


衝阿!!!!!!!!!!!!!!!!!!!!!往地鐵方向衝去.......


 


一路跑..............................................


 



15:03搭上地鐵往中環站→


 


15:15中環站→跑跑跑向香港站→


 


15:18搭上快綫往機場→


 


15:50終於到機場了(1航運站)


 


抉擇著八達通還沒退費(不退的話也不知道何時會在來用,只有用2天也沒用多少錢,所以可以退很多)。現在不快進去離境檢查的話怕會來不及做那些檢查驗證.............(滴答滴答滴答.....)


最後決定分頭進行


妹去看第幾Gat登機,我衝去樓下入境大廳換回巴達通現金............開始..跑跑跑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退回168HK港紙後,再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回樓上出境大廳和妹會合往離境去~


 


15:55排隊X光檢查→出境檢查


 


16:05道閘口處轉接駁車1~80閘口


 


16:07到我們的36閘口


(還好在電梯一上來的位置)


 


16:40進入飛機準備回家啦~ 


 


 


在飛機上


我問妹


如果在來一次


要選擇提早2個小時很從容優雅的到機場


還是要像這次這樣擔心害怕


 


哈哈


還是從容優雅就好了


 


 


 




............................................................................



 


雖然捨不得


 


還是要回去啦


 


我想過


 


如果我是在這裡上班會喜歡這裡嗎


 


我想不會


 


因為我必須每天固定時間起床準備上班


 


搭一樣路線的巴士或地鐵


 


OMG !!!!!  AWFUL  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