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6


 


為了不在母親節那天在餐廳人擠人


 


決定提早帶媽媽去吃飯


 


buffet已經很不吸引人了


 


大家都已經回歸樸實喜歡吃一些家常菜了


 


所以當妹提出柯達的時候


 


全家無異議通過


 


和其他一些百元現炒的店家比起來


 


我覺得柯達~各方面都


 


 


平日有99~120現炒


 


平日、假日有兩人同行498&四人同行998


 


 


這次選擇998


 


五類菜色各選一道菜


 


另外加點德國豬腳280、魷魚螺肉蒜湯280


 



加點的 德國豬腳 280


 


我覺得好吃不會過鹹


 


 



橙汁排骨


 


常常上菜的時候忘了拍照,吃了才想到要拍,已經少了幾塊肉了..哈哈


 


我爸的活動假牙都吃得動


這肉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剛剛好





椰汁雞肉褒雞


雞肉軟嫩不柴、湯汁很特別




糖醋鹦哥魚


 


這到菜是我一定要吃到的,


 


因為除了我以外家人都吃過了而且誇讚得....無得頂


 


但是他們上次來吃的時候是黃魚...


 


真的好吃~肉嫩糖醋汁不會太酸也不會太鹹...


 




糖醋鹦哥魚




魷魚羅肉蒜湯


 


這就是我記憶中傳說中有名的台菜--魷魚蒜湯嗎?ㄏㄏ...


 


因為這998的餐沒有湯


 


不喜歡120的湯


 


所以請小姐介紹


 


當她一說魷魚螺肉蒜湯時,我馬上說「好!要這個湯」


 


跟著想到"螺肉"...從小到大沒吃螺肉耶,老爸更是不吃(聽說寄生蟲很多~)


 


因為國小的時候學校就在公園旁...


 


公園裡面的「燒酒螺」我們可是被限制不能吃的ㄋ....ㄏㄏ


 


問小姐:可不可以不要加螺肉? 答:那你會不划算ㄋㄟ~


 


我:ㄏㄏㄏ...好吧...ㄏㄏ...(小姐還真可愛咧~)


 


我覺得好好喝哦


 


我喝了好3-4碗吧


 


料多好多哦~尤其是魷魚


 


還有排骨、蛤利、螺肉、筍片、青蒜...


 


我一直以為魷魚蒜湯的"蒜"是大蒜說




清蒸樹子魚 這倒是專位老媽點的,她不能吃太鹹更不能吃油炸過的東西


請小姐麻煩師父做清淡一點,果然鹹淡剛好肉質鮮嫩...


老媽吃完後還跟我們說:這湯很好喝哦...(意思叫我們喝)挖咧...




飯後水果


 


還有一道平凡到不行的"炒高麗菜"沒照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