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換了一個新主任了。


我的舊主任,高升到一個穩dak dak的八等主任缺。


她很認真,該她得的啦。


_____________


"新"主任    說過的話      〈她在這系統已經....唉!我只能說,她可能在等2年後的55退吧!〉


第一天就說:「聽說舊主任報ecpa一小部分,但是我電腦的、2K的東西很久不碰了,已經不會了,所以以後都給你報。」


「2K的東西,你自己要小心,如果壞了,我也沒辦法救你」


「送考績都是助理員去送的,我們那邊的助理員都很強。還有一些會也都是助理員去的。」


某同仁前一天洽公未果,隔天指名找我,轉述我聽:「你們主任要我今天來找你印研習資料,她說她新來的,不會;...她說她帳號還是密碼忘記了,沒辦法印.....」


「〈某天在辦薦訓案〉....你不覺得你現在領的錢又少,又什麼事都要做,很不.....」


_____________


幫那位同事印完研習資料的隔天我就到府送考績了,順道到辦公室領書,遇到一起吃過飯的同事,


問我:「你的主任是誰?」我回答:「某某某」 ,


她一聽,臉馬上變正經的跟我說,手還拍到我肩上說:


「喔!那..辛苦你了,應該是會很辛苦。.....也不錯啦!學的比較多啦!哈哈哈!...........」


_____________


我心理在想


靠腰喔!連府裡都知道她不做事,也拿她沒輒哦!


ㄟ! 她一個月領7、8萬耶......


今天突然發現


我請假和出差,她竟然都沒幫我蓋代理人,〈但是要我蓋她請假和出差的代理人〉


難怪,公文送來辦公室,她看都不看、辦都不辦,


都是我請假或出差回來才我自己辦,


那我為何要出差?


__________________


舊主任 ,會辦公文、key in一些請假單。


新主任,來沒幾天就問我:你會不會用電腦看電視?我以前在那邊都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