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開車上班時,聽著秋哥溫柔的歌聲,聽著聽著...


腦海出現--房間裡整理出來的一卷錄影帶


是桶兒在香港的同事從香港寄給我的...


但是因為香港台灣規格不同,因此無法看.但是還是很感激他。


 


 


 


腦海浮現了我去參加香港電視台的節目錄影......


錄影結束後還送好多的禮物...真是不可思議...


拿滿2隻手.


現在只記得其中之一是蛋捲一大盒(鐵盒)了.


實在太大方了.


還去參加電台錄音....


因為我是台灣去的唯一外地人,所以主持人還問了我有哪些美食?


緊張中回答了「蚵仔麵線」...


跟住秋哥也說了一些吧....呵! 不記得了~


參加西貢燒烤~


射箭英姿!


正!!!!!!!!!


 


 


 


回想到10年前,在網路上認識 ge 網主Fandy~


她告訴我,她們有活動,我也可以參加......


就咁,機票、君怡酒店訂一訂就飛過去了。


Fandy 人好好


當時還是大學生的她


盡晒地主之誼,


知道我一個人到港.


怕我一個人無聊、危險...


到酒店找我、參加節目完回酒店晚了(12點多1點多)也陪我走回酒店才回去......


回台灣以後,


還收到一疊厚厚的照片~


真是太感激了!


 


 


這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