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23


這次的煥彩詠香江拍得比較好囉~



 


用手機拍的影片


效果真的不好


但...還是可以回憶啦


 



 



 



 


 



 


 



 



 


好像只有那把「劍」中國銀行大樓比較有變化哦


 


98.8.24


凌霄閣


在盧吉道拍的凌霄閣,感覺凌霄閣好像長高了,前幾次來沒那麼多層呀!


而且現在到頂樓天台要收錢,而且只能一次進出。



 


盧吉道


最近新興的景點,腳程快一點的要1個小時才能走完。


是一個環山的步道。走完一圈,等於繞香港島一圈。


適合日頭赤艷艷的時候去走,因為有樹蔭,涼涼的。


到了晚上再上淩霄閣世界著名夜景之一。



凌霄閣的天台拍的



凌霄閣只能一次進出,所以這夜景是在旁邊的步道拍的



 



 


這張是在凌霄閣?樓的咖啡廳影的,不是合成的唷!!






銅鑼灣皇悅酒店

決定到香港玩的思考時間只有半天,機+酒都沒有位啦~只好拆開買了~


原來想住柏寧酒店的,但是拆開買實在太貴啦!不能被當凱子阿!!!!!


找了這間2009四月新開幕的銅鑼灣皇悅.


價錢還能接受啦....


一進門看到這組咖啡杯就超喜愛的



門後的設計、冰箱是透明的,礦泉水不是free的~



衛浴間:門(霧面)設計成一門二用,因為坪數非常小,運用空間設計上的巧思~


透明玻璃隔間,真是浪漫,可惜我是跟女同事去D.....還不到坦白一切的程度~


不過,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啦~我有 common sense D,很容易就解決啦,什麼都看不到囉~ㄏ


就在我的同事用我的common sense 洗完澡後,糙兂(ㄗㄣ)的我亂按我床邊的按鈕,竟然按到讓透明玻璃變霧面的按鈕,現在的發明真是無奇不有阿。



坪數真的很小,在香港,不稀奇;坪數大,才稀奇。但是我們這間就擁有2個窗。


 



窗外景色.....吃東西....買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留在房間看窗外美景阿。



 


ps.銅鑼灣皇悅酒店沒有機場快線往返免費巴士可以搭,


印象中搭計程車很快就到了


好像25HK左右或到30H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