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4


 


同事將2隻烏龜抓去洗刷刷後


 


抓到辦公室來給我看


 


我本來就喜歡小動物


 


除了蜘蛛、蛇


 


 


2隻龜可能受到驚嚇


 


整個縮近殼裡


 


 


我隨手接過一隻約我的巴掌大的烏龜


 


看起來很溫馴


 


我就摸摸牠以經縮進去的腳


 


 


摸一下  牠的嘴就張開  好像在等吃的一樣


 


嘴巴小小的  又張開開的  好可愛哦


 


 


我就在烏龜左邊的腳摸摸右邊的腳摸摸


 


牠那已經縮進去的頭看不到眼睛


 


就只看到嘴巴張開開 在那裡向左向右向左向右


 


好可愛哦



 


突然間


 


「臭減」的我 ~把食指像ET的招牌動作一樣朝著牠的嘴指~了過去~!


 


沒想到烏龜就咬住了


 


 


怎麼拉耶拉不出來


 


我發現牠咬得很緊耶


 


原來那一排是牠的牙齒哦  我以為是軟的咧


 


不像人類的一顆一顆的


 


後來我不敢在拉了


 


真怕再拉就損失一塊肉了



 


同事在一旁看了就說:「慘了!要等到打雷了。」


 


我還一頭霧水


 


後來另一個同事才說,聽說被烏龜咬住,要等烏龜聽到打雷聲才會放嘴。


 


心理還有點小擔心ㄋ---挖咧要等到什麼時候打雷阿...


(99.2.6就打雷了(會不會太久了阿)).


 


後來在同事的幫忙下


 


當然沒傷害烏龜


 


那烏龜終於鬆嘴了


 


 


讓我免於當牠的嘴邊肉


 


整個過程應該不到5分鐘吧  


 


 


事後我看我被牠咬的手指:一圈齒痕,那一圈內的肉已經變白色了。


 


約原子筆管直徑大小


 


還好牠咬住的是我右手食指尖


 


從小拿筆寫字導致那裡已經呈現些微的死肉狀態、比較韌


 


如果是其他地方的嫩肉….


 


後果應該是不堪設想吧


 


所以以後還是不要太「臭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