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6


陽明山 冷水坑 夢幻湖


在冷水坑遊客中心,向去走步道的友善大姐問夢幻湖如何去?


大姐遙指夢幻湖的方向告訴我那裡有停車場,


可是車內不要放任合會引起覬覦的東西,


因為她的朋友上星期才被敲破車窗....


恩~謝過之後,往夢幻湖出發~


到了夢幻湖停車場大概下午4點多快5點的吧


看看現場撘約還有7~8部車和一些"歐兜麥"


爬吧!!


到了這步到起點


遇到了好心的一對中年夫妻, 看到我在看這簡介,


(男)就說:你們要去夢幻湖嗎?


我:恩(點點頭)


(男):很陡哦...(看看我的鞋) (女):沒關係喇,她們穿布鞋. (男):大約走25分鐘.


我:謝謝(微笑,順便看看那位太太的鞋,哇!拖鞋式高跟鞋)


來運動的人真是友善阿


 




 



 



步道真的很陡


而且都是階梯



看到湖水了


 



 




夢幻湖


 



真的有夢幻的感覺




看完夢幻湖準備下山


遠處的山色真的很美


只是傍晚了+相機差拍不出她的美




 




 




下山時才知道陡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